最新动态


我校省天然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举办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

 

布时间:2019-03-21

本站讯  3月19日上午在我校“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 会议室,举办了博士后中期考核会,我校副校长梅光泉、蒋钰出席,博管会成员科研处副处长丁松林、人事处副处长谢芳等参加,会议由蒋钰副校长主持。

会议邀请校外专家:暨南大学药学院孙平华教授、博导,暨南大学刘忠副教授、博导,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研发部彭常春总经理;校内省天然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邹一平教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邹盛勤教授,组成博士后中期考核专家组。博士后联合培养单位流动站导师暨南大学药学院吴宝剑教授(国家优青人才),我校博士后工作站导师梅光泉教授全程参加考核会。

专家听取了博士后曾鹏做的研究课题:“治疗多发性硬化症新药Siponimod中间体的合成工艺研究”的中期考核报告,通过审阅报告材料、提问、博士后解答、专家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曾鹏博士在进站1年的工作期间,完成了博士后课题预定的工作任务,发表SCI论文,申请了发明专利,通过考核。

博管会领导梅光泉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 感谢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我校帮助指导博士后工作;希望曾鹏博士认真吸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做好后续的材料等工作,勉励继续深入课题研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