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了中期考核评估

 

布时间:2006-10-13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通过了中期考核评估。2006915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进行中期考核评估。我校党委书记陈晓晖看望了评估组领导、专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易光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评估汇报会。姚电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两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实验室副主任、生物工程所所长熊筱娟就重点实验室的硬件建设、经费投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运行管理、依托单位、研究工作和成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专家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查,审阅材料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交流。经过专家组的评议,认为该重点实验室前期建设在硬件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基本具备了承担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能力,通过中期考核评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