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市人事局对我校国家人事部天然药物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评估检查

 

布时间:2009-10-21

近日,宜春市人事局纪检组长杨旭晨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天然药物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评估检查。副校长朱笃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校人事处副处长陈晓,化生学院副院长、校博管会办公室主任熊筱娟、江西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校博管会办公室副主任陆云华等同志陪同接待。   

杨旭晨一行参观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熊筱娟就天然药物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硬件建设、经费投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科研工作站在站工作博士王博龙对自己的科研进展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工作汇报后,杨旭晨对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科研工作站要进一步加大科研和创新力度,力争在人才管理和科研进展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稳、做实、做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