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举办博士后出站答辩考核会议

 

布时间:2018-05-02

4月27日上午在我校“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 会议室,举办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我校副校长梅光泉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校外专家:暨南大学药学院张冬梅教授、博导(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钟凌云教授、博导,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姚胜研究员,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研发部彭常春总经理,江西国药有限公司文万江高级工程师,组成博士后出站考核答辩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博士后陈刚做的“藤石松活性微RNA筛选与药效物质研究”的出站答辩报告,通过审阅答辩报告材料、提问、博士后解答、专家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陈刚博士在2年的博士后工作期间,完成了博士后课题既定的工作任务,同意出站。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导师唐炜研究员到会指导,我校博士后工作站导师邹一平教授、博士后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博管会领导梅光泉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我校帮助指导博士后工作;希望陈刚博士认真吸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做好后续的材料等工作,勉励出战之后继续做深入研究。

这是我校天然药物研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06年建站以来培养的又一个出站博士。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