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天然药物研究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喜获成果

 

布时间:2019-10-16


      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博士后曾鹏于20195月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CR Q1区,IF8.355)期刊上以第一作者上发表一区论文《Synthesis of an A2BC-type asymmetric zinc phthalocyanine derivative for efficient visible/near-infrared-driven H2 evolution on g-C3N4,在此表示祝贺!希望在站的两位博士后继续努力,勇攀科学高峰。

     这是继2017年,我校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在Angew. Chem. Int. Ed. 2017JCR Q1区)发表的又一篇一区SCI论文,在此成果的研究工作中,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经费和实验室工作空间及课题申报等给予论文研究课题组力所能及的支持,这是该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的博士、博士后在研究工作中刻苦钻研取得的成果。



江西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